•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0-09-18 11:11: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7日,市政协主席王青西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第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刘大济、张文铭、吴春腾、王德雄和秘书长陶学权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市政协提案委《关于我市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关于加强我市重大疫情医疗救治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市政协文史委《关于韶关农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市政协港澳委《关于加快我市夜间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讨论稿);讨论有关人事事项;讨论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韶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充分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有关事项,对各调研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并决定把有关事项提请市政协常委会会议审议。王青西要求,政协委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更多地倾听群众呼声,更好地反映社情民意,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提出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助推我市党政中心工作落实、促进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