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省航道系统第一艘18.8m级铝合金内河巡标快艇交付使用 提升我市航道维护能力

时间:2020-09-17 11:45:5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5日,随着韶关航道事务中心“粤标巡1509”巡标快艇在江龙船艇珠海分公司通过验收并交付,全省航道系统第一艘18.8m级铝合金内河巡标艇正式加入韶关航道维护装备序列。

该艇为全铝合金结构的纵流消波船型,船长18.80m、型宽4.2m、型深1.70m,设计吃水0.88m。排水量约24.0t,设计航速32km/h,功率为330kw×2,采用双机、双桨、双舵驱动,抗风浪、抗拍击能力强,具有良好的耐波性和适航性。艇上配备了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光电取证系统等设备。

该艇的交付,与粤北水运提质升效、内河航道规划发展方向、智慧航道建设、航道扩能升级需求相适应;是韶关航道“构建三高体系”“补齐辖区维护装备短板”重要举措;标志着韶关航道优质服务能力、安全保畅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转载韶关日报  韶航中心)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