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化妆品首次出口“一带一路”国际市场

时间:2020-09-15 11:08: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企业生产的一批价值约10.3万元的面膜顺利出口印度尼西亚,这标志着韶关化妆品首次进入“一带一路”国际市场。

东南亚化妆品市场潜力巨大,打开印度尼西亚化妆品市场将大大促进韶关化妆品企业的发展,对拉动化妆品出口业务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帮助韶关化妆品打开国际市场,韶关海关根据出口企业需求,主动为企业解读出口国家相关政策法规、贸易要求,帮助企业理清出口思路;指导出口企业完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对生产过程的监督管理;加强对产品配方成分进行审核评估,督促企业完善对重金属、禁限用物质、微生物等重点控制物质的自检自控机制。同时,按照规定和标准对化妆品进行抽样送检,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为企业提供预约查验服务,助力产品快速通关,顺利出口。(转载韶关日报  刘嘉健  陈旭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