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韶关代表团荣获最佳组织奖

时间:2020-09-14 11:11: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4_b.jpg9月13日,2020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在广州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连日来,我市组织的活动和参展项目不仅得到省文旅厅的认可和肯定,也吸引了众多宾客前来参观,更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韶关代表团荣获此次博览会“最佳组织奖”,并被授予“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纪念牌匾。

在为期三天的旅博会中,韶关文旅企业积极参与,韶关非遗文创产品、研学资源产品、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名优特产等集体亮相,以丰富的展品、多样化的展示方式,为广大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韶关文旅盛宴。韶关A级景区、星级酒店、星级民宿等企业超200人参与活动展示,共计展出各类名优特产超过50种,送出超1000份的精美礼品。此外,韶关的秋冬节庆活动与精品旅游线路成为广大市民游客咨询的热点,节庆赛事更成为各大媒体议论的焦点话题。

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无论是展馆配备、产品呈现、咨询服务等方面,都力求以最好的面貌展现给在场的市民游客,让大家充分体会善美韶关的独特魅力,让来自全世界的旅游展商和市民游客都更加了解韶关,将韶关人心善、风物美的精神风貌传递到更多人面前。(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梁杰灵)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