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20年韶关市青少年锦标赛拉开帷幕 以赛促训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时间:2020-09-14 11:11: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2日下午,随着2020年韶关市青少年羽毛球、乒乓球、射击、赛艇和皮划艇多项锦标赛开赛,近2000人参赛的2020年韶关市青少年锦标赛正式拉开帷幕。

青少年锦标赛是我市每年均会举办的传统赛事,旨在利用赛事的开展,以赛促训,发掘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本次青少年锦标赛囊括羽毛球、武术、射击、田径、摔跤等12个大项目,赛事持续到10月中下旬结束,全市将近2000名青少年参赛。

2020年韶关市青少年锦标赛各代表团所获的比赛成绩,将折算计入我市明年举行的第十六届青少年运动会各代表团团体总分和金牌总数。

据介绍,为确保此次锦标赛顺利开展,市文广旅体局高度重视,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后勤、场地保障、消防安保等工作小组,按职责分工到赛事现场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卫生保洁、提倡光盘行动、车辆疏导、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