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办金融支持外资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0-09-14 11:11: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韶关市中心支局、市商务局、中国银行韶关分行联合举办2020年韶关市金融支持外资外贸企业政策宣讲会,70余家进出口企业近百名代表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帮助企业全面系统了解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促进韶关外向型经济发展。此次宣讲会以“稳企业、保就业”为重点,着重解读了今年出台的一系列外贸外汇便利化政策,包括提高全口径跨境融资额度、跨境担保外汇政策调整、便利跨国公司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等内容。

今年以来,我市金融机构深入开展“外汇服务百企行”活动,主动走访进出口企业近200家,全市外汇形势总体稳中向好。据了解,2020年1月至8月,我市实现涉外收支合计18亿美元,同比增长1.3%,增幅在广东各地级市中排名第三。(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何慧恒)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