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行森林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营造森林防火良好氛围

时间:2020-09-13 09:42: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2日上午,我市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市林业局、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以“护林防火常记·绿水青山常在”为主题,与7个县(市)同时举办。  

  活动现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宣读了《森林防火倡议书》,通过布置警示展板、森林防火工具,以及发放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须知、森林火灾危害及扑救森林火灾要领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据悉,相关部门在林区道路沿线、旅游景区景点以及森林防火重点区域,规范设置森林防火标语、警示牌(碑)。加大野外用火安全宣传,利用电台、电视台、LED大屏幕滚动字幕、微信矩阵、村级喇叭等多种平台大力宣传护林防火和文明祭祀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