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召开创文“五个一”入户宣传活动现场推进会 回应群众关切 让群众共享创文实惠

时间:2020-08-26 10:55:3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4日下午,我市在浈江区召开创文“五个一”入户宣传活动现场推进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回应群众关切,让群众共享创文实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刘启宇一行深入到浈江区黄岗社区、莲花山社区和新乐社区,认真查看了各小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创文宣传等情况并走进居民家中,了解基层群众对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创文“五个一”入户宣传活动的评价,听取群众对我市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启宇强调,市辖各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深入创文一线切实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市辖各区要真抓实干、稳扎稳打,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认真开展好创文“五个一”入户宣传活动,织密织牢创文网格,挨家入户,听取民声,及时反馈,力争全面覆盖;要加强对所辖街道、社区党员干部“五个一”等创文工作知识的业务培训,让街道、社区骨干掌握工作要领,提高工作安排的科学性精准性。要通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创文“五个一”入户宣传和“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将创文宣传延伸至每个家庭,全方位动员、全社会参与,形成众志成城聚力干的工作氛围,通过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让韶城更显靓丽、更有温度,进一步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