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到新丰调研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 促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时间:2020-08-26 10:55:2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5日下午,副市长陈磊到新丰县调研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推进工作。  

  陈磊先后到新丰县邮政电商产业园、品味丰江电子商务公司,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建设、企业入驻及电商产业发展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新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陈磊对新丰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牵头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互联网与农产品、工业品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用好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专项资金,打造好县级运营中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促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要借助企业资源优势,建好县、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要加强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让“东江水”品牌走出去,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邓扬亮)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