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落幕 韶关队喜获5铜

时间:2020-08-26 10:55:0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4日,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在韶关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韶关代表队共获得5枚铜牌、4个第5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了解,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5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受疫情影响,比赛封闭进行,但与去年比赛相比,整体强度不减,激烈程度有所提高。  

  赛事的顺利举办为各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和锻炼机会。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赛出了各自风格,充分展示我省青少年跆拳道运动的蓬勃发展。本次比赛韶关代表队共获得5枚铜牌、4个第5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