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2019年度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揭晓 我市5人3单位获殊荣

时间:2020-08-10 10:35: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近日,省妇联发布了《关于表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南粤巾帼十杰)、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其中我市5人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3个单位获评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据介绍,我市共有5人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称号:新丰县沙田镇下埔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潘静雯,南雄市古市镇党委书记、镇长朱慧,粤北人民医院急危重症医学部主任李莉,曲江区审计局办公室主任首云敏,武江区新华街花城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妇联主席肖碧琴;3个单位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武江区新华街花城社区居民委员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乐善义工会妇女委员会。(转载韶关日报  市妇联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