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我市举行“全民健身日”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0-08-09 10:56: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日,我市举行了“全民健身日”嘉年华活动。健身气功展示、轮滑公开赛、网球体验与推广活动、市桥牌赛、全民健康体质测定等活动,在我市多个体育场陆续举行。

当日8时,健身气功爱好者在中山公园展示五禽戏、八段锦、太极拳等健身气功,展示者动作舒展,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浈江区东河全民健身广场,“05后”的孩子们则上演了速度与激情的2020年韶关市轮滑公开赛。与此同时,武江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上,羽毛球爱好者正在争夺羽毛球公开赛冠军。

据介绍,市文广旅体局牵头组织各市级体育协会和各县(市、区)在8月8日至11日开展我市“全民健身日”嘉年华活动,共组织市级9场不同的体育赛事、各县(市、区)举行24场不同形式的体育活动。同时,中山公园游泳场、西河体育中心、中山公园羽毛球馆等均向市民分时段免费开放。 

据悉,此次“全民健身日”嘉年华活动通过展演的形式,涉及广场舞、轮滑、太极拳(剑)等多个项目,旨在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体验全民健身成果,感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