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广州知名企业与我市企业联手建设配餐项目 保障市民饮食健康安全

时间:2020-08-09 10:50: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保障广大市民群众饮食安全、饮食健康,8月8日上午,广州功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功夫集团)与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印集团)在韶关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建设和运营高品质营养配餐项目。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为解决社会各界群体,特别是中小学学生用餐安全、用餐健康等问题,保障广大市民群众饮食安全、饮食健康,此次功夫集团首次进驻韶关,携手雪印集团共同建设和运营“功夫雪印中央厨房”营养配餐项目。根据协议,功夫集团和雪印集团将共同建设和运营“功夫雪印中央厨房”营养配餐项目,致力于为我市广大社会群体,特别是给中小学生提供一份“健康·安全·品质”的营养配餐。 

据悉,“中央厨房”是餐饮行业升级发展中的一种新型业态,使食材在中央厨房内部实现了标准化操作、集约化生产、工厂化配送、专业化运营和科学化管理,真正做到从田间到餐桌的安全供应,将有力保障市民餐桌安全,并通过产业链辐射带动农民增收、增加就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刘心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