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王瑞军与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 共商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8-08 13:59:27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7日,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企业家对工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商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长王瑞军出席会议。

会上,宝武集团广东韶钢公司、韶关卷烟厂、韶能集团、乳源东阳光集团、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公司、广东硕成科技公司、欧莱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高信塑胶制品公司、韶关旭日国际公司、日本电产(韶关)公司等10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促进全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加快科技创新、稳外贸稳企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红军边听边回应,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会议气氛十分活跃。

李红军指出,长期以来,广大企业家在经营企业的同时,注重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值得充分肯定。特别是疫情期间,广大企业和企业家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红军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利企援企稳企安企各项政策,继续实施好减税降费政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帮助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家在韶关安心发展、舒心发展。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技术研发,提高核心竞争力、抗风险能力;全面对接韶关适宜发展的重点产业和项目,集中资源、资金、技术,加大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树立家乡情怀,强化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韶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颜玉明、罗晓勤,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局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