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帮扶团赴甘肃省和政县开展扶贫捐赠和产业帮扶活动 签订6个合作协议预计将投1.7亿元

时间:2020-08-07 11:26: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5日至6日,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帮扶团赴甘肃省临夏州和政县开展扶贫捐赠及产业帮扶活动。 

帮扶团一行抵达狼土泉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向狼土泉村捐赠20万元扶贫资金用于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乡村,慰问了7名驻村帮扶干部和村干部、14户贫困户,并出席和政县产业扶贫对接签约仪式。 

在对接签约仪式上,我市爱心企业与和政县产业对口的爱心企业签订了6个合作协议,项目涵盖药材种植和收购、农产品加工、大棚蔬菜种植和茶籽油等销售,预计将投入1.7亿元。  

帮扶团表示,本次慰问捐赠和产业帮扶活动,是韶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响应金融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希望韶关市金融行业和爱心企业积极投身这场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奋发有为,努力交出一份脱贫攻坚的满意答卷,并希望签约的产业扶贫项目顺利落地,临夏州和韶关市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扩大,让大美和政和善美韶关的友谊更上一层楼。 

据了解,韶关银保监分局56岁的扶贫干部曾勇同志主动请缨代表中国银保监会远赴2800公里外的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助力打赢金融脱贫攻坚战。  

帮扶团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带领,成员包括韶关银保监分局、韶关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韶关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及金融企业、爱心企业代表等。(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颜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