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到张九龄纪念公园调研并慰问施工人员时强调 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 确保今年底前建成优质精品工程

时间:2020-07-11 12:14:25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9日晚,市委书记李红军到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调研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强调要充分发扬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建设中体现的六种精神,鼓足干劲、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确保今年底前建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参加调研。

李红军深入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韶州历史文化博物馆(风度阁)项目建设现场,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向一线施工人员送上慰问和鼓励。他指出,施工人员日夜奋战在项目建设现场,不畏高温、勇战酷暑、坚守岗位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他代表全市党员干部对施工人员表示感谢。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时刻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落实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及时为他们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和防暑防疫等物资和后勤保障,科学安排轮岗和休息,确保建设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施工团队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办好这件促进市辖三区融合发展、拓展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空间的惠民实事作出积极贡献。

李红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千年大计、百年工程”的标准,充分发扬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建设中体现的“实事求是、科学决策、精打细算、精益求精、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等六种精神,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和进度关,确保今年底前建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加快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服务保障。要高标准高质量建好风度书房、诗歌碑廊等设施,大力传承九龄文化,让九龄文化发展成果为全民所共享。要加快完善张九龄纪念公园旅游配套设施,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把张九龄纪念公园建设成市民游客必到的新景点、新地标。

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