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领导到曲江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 推动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时间:2020-07-11 12:14:25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0日上午,副市长高冬瑞率队到曲江调研医共体建设工作情况,全力推进我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高我市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高冬瑞一行先后参观了曲江医共体总院(曲江人民医院)、松山分院(松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调研远程影像运作、中医馆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解了曲江人民医院新院建设进度,发热门诊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两院人才引进、科室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高冬瑞听取了曲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及曲江医改工作汇报。

高冬瑞指出,医共体建设是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抓手,她要求我市各县(市、区)高度重视,围绕百姓需求,以让群众就近看得上病、看得起病为目标,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大胆尝试,积极推进医共体建设,推动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曾紫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