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刘启宇到新丰督导文明创建和公共文化设施建设 对标对表抓落实 补齐短板争上游

时间:2020-07-10 11:10: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8日至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刘启宇到新丰县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和公共文化设施达标建设工作,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谋划、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力争上游,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上台阶上水平,确保公共文化设施达标建设工作如期完成。

  刘启宇来到丰城街道中心市场、江畔花园、丽江北苑和县图书馆、文化馆新址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听取新丰县关于创文工作和公共文化设施达标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启宇要求,新丰县要认真研究省文明办反馈的问题清单和市文明办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细化整改方案,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要加大投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打好基础,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完善体制机制,全城动员,全员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树立力争上游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刘启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达标验收之年。新丰县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把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要民生工程抓紧抓实;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公共文化设施达标升级;要科学规划,优化服务,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各类文化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转载韶关日报  李陶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