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企业送锦旗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致谢 点赞“容缺登记”高效服务

时间:2020-07-10 11:09: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一面印着“为企业排忧解难  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被送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场监管局业务窗口,并对窗口“即来即办,马上办,特事特办,容缺登记”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送锦旗的是宝钢特钢韶关有限公司的人员,他们说,正是因为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主动服务,特指派专人与他们进行跟踪指导办理,他们才能使公司的股权转让早日完成,对公司特钢产业的经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因此特地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该中心在了解到该公司的情况后,便开通绿色通道,并针对由于疫情原因而导致无法及时提交的部分申请材料,立即启用“容缺制度”,采取“即来即办,马上办,特事特办”,仅用一个上午的时间,便为该企业办理了相关的手续。  

  据介绍,实行容缺制度,对于非主要审查材料实行容缺受理,不仅方便了群众办事,大大减少申请企业和群众办事跑动次数,还提高了群众和企业的办事审批效率,打造百姓身边的“政务服务大厅”。(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龚磊 黄钰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