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韶关交警出动逾300警力维护交通秩序 畅通高考“赶考路”

时间:2020-07-08 10:40: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7日上午,2020年高考拉开序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300余警力,全力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秩序维护保障工作。  

  记者在武江区田家炳中学考点看到,执勤交警早早到岗,提前做好交通保障各项工作。据介绍,相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该考点门前部分区域,已设置为体温监测点。为做好交通保障服务,保障停车有序,武江交警提前在校门口设置硬隔离,划出家长等待区,保证校门口的秩序井然。

  据了解,当日上午,韶关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337人、警车96辆次,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向街面一线,强化对道路交通的指挥调度,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并根据不同考点实际情况,合理设置即停即走区域。同时,为让广大考生静心休息,市交警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夜查行动,强力整治非法改装摩托车“炸街”飙车、乱鸣喇叭等违法行为。(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管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