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题视察工作 助推派出所加强建设

时间:2020-07-06 11:12: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围绕“加强我市派出所建设”专题,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视察组先后深入到始兴、武江、浈江等地开展视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兰茵和联络委部分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始兴县马市派出所、武江区新华派出所、浈江区南门派出所,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视察中,委员们详细了解派出所建设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与我市基层公安干警交流探讨,并就加强统筹协调综合施策、加大各级财政投入、迎难而上持续发力、全面推进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希望,我市各级公安部门进一步把根基筑得更牢、把基础抓得更实,在解决关键难题上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努力推动派出所等级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开创我市城乡治安管理新局面,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转载韶关日报  叶明 黄旭)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