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市金融工作暨金融集聚区会议召开 分析研判形势 统筹部署工作

时间:2020-07-03 11:04: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日上午,全市金融工作暨金融集聚区会议召开,进一步分析研判我市金融工作形势,统筹部署下一阶段金融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参加会议。  

  会上,农业银行韶关分行、韶关农商行、中国人寿、南雄市政府等负责同志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韶关银保分局通报了银行业保险业整体运行情况,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通报了再贷款专用额度政策落实等情况,市金融局通报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  

今年我市各地和金融机构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金融集聚区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华旭初要求,各地和金融机构要为全市经济增长提供金融支持;要加快进驻金融集聚区步伐;要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做好金融工作,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金融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