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全省党史工作现场会(北片区)在韶关召开 当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优秀答卷人

时间:2020-07-03 10:36: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2日,全省党史工作现场会(北片区)在我市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进我省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部门要牢牢把握时代要求,瞄准中心工作发力,积极营造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者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不断淬练和提升自身能力,切实履行红色家谱续写者和红色基因传播者的使命,当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优秀答卷人。  

  我市党史研究室在会上作经验交流。一年来,我市依托党史研究基础,先后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保护修缮了一大批重要革命遗址,打造了众多的红色文化名片,尤其是2019年开馆的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2020年启用的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反响热烈。当前,我市正努力打造红色教育高地,积极参与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广东段)、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建设,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到中共广东省委粤北省委旧址现场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韶关、河源、梅州、肇庆、清远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韶关各县(市、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转载韶关日报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