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抓实抓细抓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时间:2020-06-04 11:17: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3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国家安全委全体会议和全省国安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我市国家安全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王瑞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有效推进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要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坚决防范化解新冠肺炎疫情暴露和衍生的内外风险。要坚决做好经济金融领域安全工作,加强风险防范化解。要坚决抓实抓细社会领域安全工作,扎实推进社会矛盾问题专项治理。要坚决做好重要节点国家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要坚决补齐生物安全领域短板弱项,建立生物安全工作制度体系。要加强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为我市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各县(市、区)党委国安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