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职防院成为全市首家工伤康复定点医疗机构

时间:2020-05-31 11:37: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广东省工伤康复专家评审委员会组织相关专家对市职业病防治院工伤康复协议医院的准入资质进行综合评审,该院最终以较高的评分顺利通过,成为我市首家工伤康复定点医疗机构。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康复病房的床位设置、康复治疗业务用房面积以及病区设施条件、病人康复情况等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深入了解主要康复病种、已开展治疗项目及基本康复业务开展等情况,听取该院负责人对医院的发展历程、康复服务等各项软硬件条件的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院良好的康复环境以及多年来在尘肺病康复治疗等方面的优势,现场宣布该院以较高的评分顺利通过。专家组表示,该院仍需加强康复专科发展,结合现代康复技术理念,不断提升康复服务质量。在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的同时,加强康复设备投入,推进康复管理流程优化,打造专科特色康复品牌。

“我们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提高康复质量,拓展康复服务,推动康复事业新发展,更好地为我市工伤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工伤康复服务。”该院负责人如是说。(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