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张义珍到南雄调研强调 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时间:2020-05-25 10:59:0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1至2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义珍先后到韶关南雄市全安镇、帽子峰镇、古市镇、主田镇等镇村,实地调研农村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走访看望老党员,并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党员干部代表一同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听取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更好推进乡村振兴的务实举措。

张义珍对南雄市探索建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奋力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时防范化解风险,健全稳定脱贫和及时救助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系统谋划,全面落实党中央对乡村振兴的总体部署,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统筹做好富裕乡村、美丽乡村、幸福乡村的文章,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各类人才的智力支撑作用,加大组织振兴、人才振兴力度,努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韶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展欣,南雄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董子龙)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