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政务服务大厅657个事项实现足不出户“邮递办” 政务服务便捷高效

时间:2020-05-04 11:32: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记者近日从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市政务服务大厅近日推行“邮递办”便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市民政局、人社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市级部门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的657个事项实现双向邮递纸质申请材料和审批结果,群众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等线上渠道足不出户即可提交申请办理事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动、零跑动。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足不出户办理事项,可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政务服务大厅大力推行“邮递办”,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和效率,深入推进“指尖办、就近办、一次办、马上办、全市通办”,加快打造与粤港澳大湾区接轨的营商环境,为韶关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转载韶关日报  杨纯  彭海珊  王伟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