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李红军调研韶关新区建设时强调 明确定位 抓住机遇 高标准科学规划高质量推进韶关新区建设

时间:2020-04-02 10:24: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1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韶关新区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新区定位,高标准科学规划、高质量推进韶关新区建设,打造承接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产业资源、发展高端特色产业的主阵地,打造对接“双区”的重大平台,增强新区对产业、人口的承载力和吸引力,引领带动韶关全方位融入和服务“双区”建设。

李红军来到韶关新区展览室,详细了解新区党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社会管理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韶关新区工作汇报,充分肯定韶关新区建设成效,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红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新区定位,抓住机遇,凝聚共识,全力支持新区加快建设。要以国家高新区创建为龙头,引领新区产业发展,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器、大数据等重点产业,加快金融集聚区建设,实现产城融合,充分释放新区发展活力。要完善路网、教育、医疗、文化、商业综合体、酒店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宜居宜业新区,不断增强新区承载力、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要以改革思路推进新区发展,探索新区管委会与西联镇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激发新区创新发展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强社会管理,新区要与武江、曲江建立高效有序的工作协作机制,在产业发展、社会事务管理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激发整个区域发展活力,真正实现双赢。要坚持党建引领,带动新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深入实施“丹霞英才计划”,广泛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为新区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市领导颜玉明、凌振伟,韶关新区、武江区、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市城投集团、西联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