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华旭初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工作举措

时间:2020-03-28 12:04:1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华旭初率队深入我市集中医学观察点、车站、社区和企业,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细落实防控工作举措进行调研检查。

华旭初一行先后到九洲荣达酒店、丛林山庄、浈江区车站街道办广铁一线社区、市汽车客运东站、韶关火车东站及市高信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企业负责人交流,翻阅相关资料,检查相关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了解防护物资生产情况。

华旭初指出,防输入、防扩散、防松懈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要以人为本,科学合理制定隔离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跨境输入。要发挥好制度优势,细致入微做好入户摸查、登记造册、社区管理等工作,严防疫情在社区扩散传播,继续攻坚克难、连续奋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华旭初强调,要加强对交通站点的通风、消毒和人员体温检测,通过细致扎实的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把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的风险降到最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大投入,扩大生产规模,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解决企业困难,为防疫物资生产贡献韶关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黄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