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时间:2020-02-17 10:52: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及各级人大代表,危难面前,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积极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小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平、林岚、梁韶灵、陈曦,秘书长高振忠及各工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小明传达了中央、省、市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一盘棋,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机关已投入基层的36名党员干部要继续按市委要求,积极参加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线;克服困难,认真做好铜鼓大道的值守工作;加强自身防护,保障机关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常委会领导和各工委室要紧紧围绕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各司其职,切实关心和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农村春耕备耕及防疫、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争、阻击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靳林)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