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韶关要闻

陈良贤到韶关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0-02-16 10:22: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5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韶关市检查疫情防控和交通保畅工作,先后实地察看了京港澳高速粤北站、武深高速城口站等省际出口,详细了解了防疫检查、交通疏导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陈良贤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将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保畅顺两手抓两不误。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加派人手,加强现场疏导,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顺。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响应机制,提高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要打通“绿色通道”,确保各类防疫物资优先通行。要统筹协调,科学排班,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确保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