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我市举行“9·30”烈士公祭活动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缅怀先烈丰功伟绩 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时间:2022-10-01 09:35: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_20221001093217.png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韶关市“9·30”烈士公祭活动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在韶关烈士陵园举行,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承先烈遗志,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陈少荣,市长陈志清,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等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杨安队主持仪式。  

  韶关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全市各界代表面向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上午9时,仪式开始,礼兵就位,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默哀结束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市领导陈少荣、陈志清、凌振伟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市四套班子有关领导,韶关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市中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有关部门、市直单位、市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烈属、退伍军人代表,公安民警、驻韶部队官兵代表,浈江区、武江区党政机关干部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约300人参加公祭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张伟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