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检查韶关丹霞机场通航筹备工作

时间:2021-11-25 10:37:1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丹霞机场通航在即。11月24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韶关丹霞机场实地检查通航筹备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韶关丹霞机场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通航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参加检查。

  p25_b.jpg王瑞军一行先后来到机场航站楼、安检通道、停机坪等区域,详细了解人员配置、安全检查、后勤保障、设备运行等通航前准备工作情况,并对环境提升、通航活动方案等提出明确要求。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瑞军指出,越是临近通航,越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确保通航取得圆满成功。  

  王瑞军强调,韶关丹霞机场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航,这是韶关发展史上具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要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精心组织,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展现韶关良好发展势头和城市形象。要细化方案,加强协调,统筹做好通航会务、来宾邀请等服务工作,确保工作人员以热忱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旅客和嘉宾。要完善服务,对接航空公司加快推进后续热门航线开通,更好地满足发展需要和方便百姓出行。要完善机场外围综合配套,进一步抓好机场沿线环境整治和氛围营造。要以韶关丹霞机场通航作为加快发展的新机遇,增强机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功能和带动能力,积极谋划打造空港经济区,大力发展商务、物流、会展、酒店、高端制造和通用航空产业,着力打造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内陆的门户型航空物流基地,努力把韶关丹霞机场打造成展现韶关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王瑞军还前往浈江区犁市镇、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沿途检查道路的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市领导华旭初、颜玉明,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体局、市住建管理局、浈江区、乳源瑶族自治县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