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2 10:30:2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书记王瑞军,市长陈少荣,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委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p15_b.jpg上午8时正,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与会同志昂首肃立,高唱国歌,在屏幕前共同见证天安门广场上国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的历史时刻。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当习近平总书记高声说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会场内传出经久不息的鼓掌喝彩声,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大会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市中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大楼办公各单位的全体人员在市委会议中心收听收看直播盛况。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府、市政协机关分别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全市各地各部门组织干部进行集中收听收看。(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潘志立)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