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到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调研

时间:2021-05-05 09:44: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0_b.jpg5月4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冒雨到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用心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参加调研。

  王瑞军一行前往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韶州历史文化博物馆、韶州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情况,并向在五一假期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送上慰问。王瑞军强调,韶关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是韶关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标志工程,假日期间,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狠抓项目建设细节,用心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实抓细“五一”期间各项防控工作。要科学组织施工,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和进度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王瑞军强调,要坚持绿色理念,建设低碳景区,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完善公园配套设施,把张九龄纪念公园和韶州体育公园打造成韶关新的城市名片。要以绿色、低碳为规划理念,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张九龄纪念公园园内景观,让公园内风景错落有致,令人赏心悦目,形成建筑与景观融为一体,浑然天成的生态园林景观,提升市民游客对公园的美感体验。要高起点、高标准设计韶州历史文化博物馆的布展方案,进一步优化设计,让张九龄纪念公园成为广大市民了解韶关的重要窗口。要加快完善张九龄纪念公园旅游配套设施,加紧谋划韶州体育公园的配套项目,狠抓项目设计和建设细节,把公园建设成市民游客必到的新景点、新地标。

  是日上午,王瑞军还轻车简从,以普通游客和消费者的身份,到翁源涂志伟美术馆、涂文安摄影艺术馆、曲江恒胜客家文化酒店体验和检查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消费、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

  市领导颜玉明、谢天友,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广旅体局、市代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汪露蓉 杨纯)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