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陈少荣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一行座谈

时间:2021-01-15 12:02:5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王瑞军.jpg1月14日,市委书记王瑞军与到我市考察的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一行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韶关市与碧桂园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陈少荣参加座谈。  

  王瑞军对杨国强一行到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对碧桂园集团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韶关正按照全省“1+1+9”工作部署和高质量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要求,围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加快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碧桂园集团综合实力强、信誉良好,希望双方在光伏发电、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寻求更多合作项目,努力结出新的合作成果,实现互惠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碧桂园在韶关各方面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并加快建设。

  杨国强对韶关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认可我市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他表示,碧桂园积极布局科技创新,以创新驱动带动碧桂园产业转型,符合韶关当前发展理念。碧桂园十分期待与韶关在各层次、各领域开展合作,推动韶关汇聚更多产业、科技和智力资源优势,为实现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韶关市咨询专家、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委员王一波介绍了韶关光伏产业链布局及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规划情况。在王瑞军、杨国强的共同见证下,乐昌市博驰智能施工升降机项目签约。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到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星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集团副总裁兼广清区域总裁宋军,博智林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张瑛,市领导华旭初、颜玉明、罗晓勤、陈磊、凌振伟参加有关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