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到新丰县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强化政治责任 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时间:2020-12-05 15:59: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16_b.jpg12月4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到新丰县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强调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政治责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王瑞军来到新丰县马头镇水背村、黄磜镇茶峒村党群服务中心,与镇村干部交流,听取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换届工作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对换届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瑞军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严格依法依规,高质量推进村级换届工作,换出乡村发展新气象、基层治理新局面。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村级换届工作全过程,建立层层负责的责任机制,确保村级换届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进行,以换届促工作、促发展。要把握村级换届工作的关键重点,选优配强班子,积极推行“一肩挑”,选出党性强、有担当、有情怀、有公心、群众拥护的村(社区)“两委”班子,带领群众一起发展致富,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王瑞军还到了云髻山古镇、新丰杰力电工、黄磜镇大丰茶场和岭南红叶世界,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创新招商方式,注重龙头企业带动集群化招商、新技术新产业链招商等模式,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为韶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要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决战状态,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抓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市委组织部、新丰县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