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到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韶关在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时间:2020-10-25 09:21: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9_b.jpg10月24日,市委书记王瑞军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新丰县基层,与基层干部面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韶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在新丰县遥田镇江下村党群服务中心、沙田镇镇政府,王瑞军结合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和基层干部一起学思践悟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乘势而上、感恩奋进,确保韶关各项工作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推动韶关在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来到沙田镇天中村、回龙镇正子村,王瑞军实地调研基层党建、村级换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百香果产业基地,进一步了解摸清韶关农村发展脉络。他指出,农村要持续向好发展,必须在党建引领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书记抓、抓书记”责任制,切实把基层党建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从严从实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选好“领头雁”,换出“好风气”,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瑞军还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详细了解森林防火人员值班值守、防火措施落实、防火宣传教育等情况。他强调,秋冬季节是火灾多发季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不放松,坚持以防为主,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新丰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