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陈少荣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时间:2020-10-02 10:40:3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王瑞军.jpg10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瑞军,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分别率队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在浈江区风采街道环园路社区、市公安局浈江分局站南路派出所,王瑞军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治安等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和民警送上节日问候。他表示,要严格落实好闭环管理、联防联控等各项措施,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在火车东站、汽车东站、铁路医院,王瑞军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发热门诊运作等情况。他表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重点环节防控和应急值守,强化人员物资保障,发现问题及时按规程处置,严防疫情反弹,以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换取市民游客的安心舒心。  

在宝武集团韶钢公司特轧厂生产车间和韶州中学项目建设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时,王瑞军强调,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王瑞军还前往百年东街,检查我市支持相关生活服务业若干措施的落实成效,并自费到餐饮企业用餐。 

陈少荣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大厅、110报警服务台,了解“双节”期间韶关重点路段车流量、执勤警力、应急处置以及社会面维稳等情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治理好拥堵易发路段等关键“堵点”;加强指挥调度,确保警力在位,高效处理突发事故,保障道路平安畅通;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坚决打击违法犯罪,营造韶城良好治安环境。 

陈少荣还到华南农产品交易中心、大润发超市、中山市场、乡亲大药房中山路店,检查市场供应、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有效确保农副产品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健全溯源体系,加强涉冷冻食品、进口产品等传播途径管控;严格落实体温筛查、实名登记等制度要求,加强排查密集场所人流、物流、环境等风险隐患,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李安平、颜玉明、谢超武等市领导,浈江区,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资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吴梦雁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