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少荣到韶钢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

时间:2020-09-28 11:28: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31_b.jpg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少荣到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韶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强调企业要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

在韶钢,陈少荣一行先后来到特钢生产线、韶钢公司智慧中心、717风度书房等地,观看了企业生产建设宣传片,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智能改造、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等情况。据了解,韶钢立足钢铁业,工、科、贸并举,多元化经营,是广东省重要的钢铁生产基地,是华南地区唯一的优质钢、合金钢棒材生产线,目前正依托区域优势,推进转型升级,打造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钢铁生产平台。

陈少荣强调,韶钢要坚持深化改革和转型升级,优化优特钢重点产品结构,通过资源整合和产业融合,延伸钢铁产业链,打造产城、产融合作的典范;要深入推进智能制造,引入先进技术和理念,推动生产方式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转变;要强化安全管控,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要坚持绿色经营理念,建设绿色城市钢厂,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转载韶关日报  邱日欣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