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王瑞军到粤北人民医院等地调研时强调 强化国庆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医疗服务

时间:2020-09-19 10:41:3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王瑞军.jpg9月18日,市长王瑞军到粤北人民医院、粤北第二人民医院调研节假日、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工作,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国庆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医疗机构医疗技术水平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王瑞军前往粤北人民医院、粤北第二人民医院参观,详细了解粤北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和建设高水平医院、粤北第二人民医院应对秋冬季疫情医疗救治工作准备等情况,并听取市卫生健康局相关情况汇报。  

王瑞军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国庆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警惕,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精准防控,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落实好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措施。要做好局部应急处置的各项准备,统筹好应急力量的调配和使用,加强发热门诊规范化建设,提高全市核酸检测能力,强化人员培训和值班值守,形成工作合力,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想方设法解决医疗机构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大力支持医疗机构做优做强,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医疗机构要全面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加强发热门诊管理,完善诊疗流程,严防院内感染;要加强医疗力量和物资设备保障,加强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储备,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工作,为我市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粤北人民医院要大力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在发展前沿技术、集聚优秀人才、打造一流专业学科、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市领导高冬瑞、卢春燕,市卫生健康局、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金财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刘嘉健)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