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0-06-30 11:12:12 来源:转载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学院.jpg6月29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韶关乃至广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迈入新的阶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廉奕、省卫健委主任段宇飞、韶关市委书记李红军出席揭牌活动,韶关市长王瑞军主持活动。

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韶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希书记在韶调研讲话要求,加大红色文化资源挖掘、保护和利用力度,经过充分调研、科学论证,于2019年初作出建设韶关红色教育基地、打造广东红色教育高地的决策。项目启动以来,韶关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恶劣天气影响等困难挑战,从去年4月29日奠基、6月18日全面施工,到今年4月28日建成试运行,仅用时一年。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总投资3.36亿元,总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2000人上课。 

廉奕、李红军共同为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揭牌。  

李红军代表韶关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韶关工作,给予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鼎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正式成立,对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省有关部门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韶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导帮助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韶关将在省委、省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建校,牢牢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教育引导学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特色兴校,立足韶关、服务全省、面向全国,依托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学院良好的办学条件,将韶关红色资源串珠成链,打造一批“红色为主、绿色为辅”的精品线路和特色课程,打响红色教育品牌,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广东乃至全国有特色有影响的一流干部学院;坚持人才强校,大力实施“借脑”和“引智”工程,不断充实壮大学院师资力量,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坚持从严治校,加强校风学风建设,推进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韶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展欣,韶关市委党校校委会成员,参加广东省疫情防控火线入党青年人才专题研修班学习全体学员参加揭牌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