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南雄市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时间:2020-03-10 10:47:5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9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南雄市调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李红军.jpg李红军来到邓坊镇邓坊村黄烟种植基地、沃柑育苗大棚和泉水谷漂流项目所在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复工复产、产业帮扶等情况。随后,来到广东自由能科技公司,详细了解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生产和销售情况,充分肯定企业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感谢企业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

      李红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在严格落实精准防控措施的同时,抓紧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组织好农资生产、流通、供应,迅速恢复农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千方百计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把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进一步让贫困群众融入产业链当中,有效形成益联结机制,走出一条产业富民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做好对因疫致贫返贫人口的帮扶,密切跟踪受疫情影响的贫困人口情况,及时落实好兜底保障等帮扶措施,确保他们基本生活不受影响。要加快推进各种惠民政策落实,扎实推进扶贫产业项目复工复产,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要加大力度扶持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企业提能扩产,及时帮助解决制约难题,给企业创造更好的生产经营条件。要立足长远谋发展,在深入调研基础上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支持医疗防护物资生产企业产品向医用领域延伸,健全我市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提高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市农业农村局、南雄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