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翁源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1 12:29:4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7_b.jpg1月31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到翁源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强调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防控工作,坚决守住自己的门、看紧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把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红军先来到京港澳高速翁城出口及韶关出口检查站、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详细了解车辆人员排查、预检分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后勤保障等情况。随后前往翁城镇黄塘村,一进村口,就听到喇叭里用当地方言和普通话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他非常高兴,强调要充分发挥“大喇叭”等载体作用,用接地气的语言大力宣传,让广大群众知晓并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李红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防控工作,坚决守住自己的门、看紧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把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要统筹好基层防控资源和防控力量,采取最严格人员流动管控举措,对疫情发生地返乡人员必须全覆盖、无死角地做好排查管控,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坚持严字当头,牢牢守住出入关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每个环节疏而不漏、万无一失,全力以赴防止疫情输入和扩散蔓延。要高度重视医务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止院内交叉感染的各项防护措施,切实保护好医务人员的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引导教育群众不串门、不聚会,科学理性对待疫情,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市农业农村局、翁源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