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到始兴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时间:2020-01-31 11:25: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2_b.jpg1月30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红军到始兴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更实,持续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李红军前往武深高速始兴南出口检查站、始兴县人民医院、城南镇卫生院和沈所镇沈南村,详细了解进出车辆检查以及人员排查、急诊接诊、发热门诊防护救治措施、乡村防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处置工作等情况。

李红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把防控措施抓得更严、更细、更实,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要提高医院运行效力,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规范就医流程,严格落实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制度,加强对疑似患者的早期识别和感染患者的集中隔离治疗。要加强对基层医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提升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水平,切实做好防护设备配置、防护措施落实,并要关心和保护好广大医疗卫生人员。社区和农村是当前疫情防控重点,不能有丝毫放松和疏忽,要切实抓好社区和村级防控,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深入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持续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织紧织密末端防控网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要加大宣传力度,多途径、多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增强广大农村地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凝聚全社会积极应对、科学防范的强大合力。要把好关口、守好防线,实现车辆人员排查防控全覆盖,不漏一车一人,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市农业农村局、始兴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