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李红军调研丹霞大道北征拆工作时强调 打造全市项目征拆的“样板”

时间:2019-12-02 11:00: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9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浈江区调研丹霞大道北征地拆迁工作,强调要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坚定决心、鼓足干劲,扎实有序做好项目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和良好环境。

   p22_b.jpg  李红军深入到丹霞大桥北端的油泵厂宿舍地块征拆现场,听取关于征地拆迁情况汇报。得知浈江区全面完成丹霞大桥浈江段征拆工作,比市委、市政府要求时间提前了15天,李红军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并对征拆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据了解,丹霞大桥是丹霞大道北(原上饶路)自武江区西河片区延伸至浈江区十里亭片区的重要节点,是连接十里亭片区与西河片区的桥梁建设工程,建成通车后将带动十里亭片区发展、有效缓解西河片区交通压力。浈江区自10月30日以来,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于11月26日全面完成丹霞大桥浈江段征拆工作,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红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既定工作目标,鼓足干劲,扎实有序做好项目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空间和要素保障。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配合项目建设把项目用地对接好,做到高标准交付土地。要强化措施,大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全力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依法依规,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办事,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公开公正公平。要认真总结该项目征拆工作经验,把丹霞大道北打造成全市项目征拆的“样板”,以此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颜玉明,浈江区、武江区、市代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土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转载韶关日报  李赟  童铜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