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快讯

市辖三区城市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现场会召开

时间:2019-10-21 11:09: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1819日,市辖三区城市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现场会召开,通过现场观摩、问卷测评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各地各部门为民办事、争先进位的热情和干劲,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李红军,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参加现场会。

在为期一天半的现场会中,与会人员走进老旧小区、社区、停车场、学校、政务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身广场、洗车场、城中村等地,对市辖三区城市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公共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议上,与会同志听取了市辖三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公布了测评结果。

李红军充分肯定我市城市管理及公共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市辖三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整合各类资源,加大投入力度,让广大市民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李红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善美韶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市区保洁水平再升级,强化路域环境和扬尘整治,集中整治城市管理突出问题,推动中心城区人居环境全面优化。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城市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全面提升市民政务服务水平,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三要结合提升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做好城市提升、城市经营、城市创建三篇文章,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发展动力。

杨小明、刘启宇、李安平、颜玉明、高冬瑞、刘清生、凌振伟等市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及县城所在镇(街)、韶关新区、市辖三区有关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转载韶关日报  李方静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