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旅游资讯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1-18 19:06: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8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陈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根据《韶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文化体育局的文化、广播电视、体育管理职责和市旅游局的职责整合,组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不再保留市文化体育局、市旅游局。 
       陈磊副市长,局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揭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正式挂牌,标志着韶关的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产业迎来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对推动文旅体产业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具有重大意义。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在致辞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完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服从和推进这次机构改革作为检验政治上忠诚担当的试金石,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平稳过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以提升部门整体效能为目标,加强工作统筹,推动职能转变,优化内部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要坚持人随事走、稳妥有序的原则,厘清职责边界,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相关机构配合联动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序协同、高效运转的新格局。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开展融合发展新局面,要紧紧抓住机构改革契机,牢牢把握文化、旅游以及体育大融合的背景,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立足我市实际,整合资源,以文化充实旅游内涵、提升旅游宣传、推动旅游发展,以旅游带动文化产业、促进文化交流、推动文化繁荣,以体育增强文旅互动、丰富文旅活动、拓宽文旅业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打造“善美韶关”的文化旅游体育名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