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举行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誓师大会
激励运动员奋力拼搏夺取佳绩

时间:2022-08-18 09:05:5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9_b.jpg

  8月17日上午,我市举行参加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誓师大会,动员部署我市备战参赛工作,激励代表团成员奋力拼搏,勇夺优异成绩。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11月5日至18日在清远市举行。大会指出,目前,距省运会开幕只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部分比赛项目已经提前打响,备战到了关键的冲刺阶段。越是到最后,参赛运动员越要更加认真细致、精益求精,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松懈。接下来,各训练单位、运动班队要科学合理安排赛前训练,代表团各工作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教练员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昂扬拼搏的斗志投入到训练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悉心指导,加强训练针对性和科学性,确保训练效果最大化。运动健儿们要大力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最优的竞技水平投入备战和比赛,为韶关争光、为人生添彩。  

  教练员代表何漳说,在接下来的备战过程中,全体教练员将用科学的训练方法,督促参赛运动员们进行刻苦而系统的训练,让运动员们的运动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运动员代表谭诗韵表示,省运会是我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展示韶关发展的窗口,我们将发挥奥林匹克精神,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大力发扬团队精神,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前进,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出席大会并为代表团授旗。副市长、韶关市代表团团长蒋文泓,市文广旅体局、市科协负责同志及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加大会。(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张伟杰 张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