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韶关旅游 > 文体活动

我市举办2021年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韶关赛区决赛

时间:2021-10-04 10:55:5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舞台灯光璀璨,选手激情歌唱,观众热情呐喊……10月3日晚,“同饮一江水”2021年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韶关赛区决赛在中山公园落下帷幕,来自全市20名选手同台竞技一秀歌喉,上演巅峰对决,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听觉“饕餮盛宴”。

  p38_b.jpg暮色渐至,华灯初上,19时许,伴随着阵阵雄浑激昂的歌曲在中山公园文化广场前响起,周边市民和行人纷纷闻声汇集等待盛会开始。19时30分,赛事正式拉开序幕,20名选手依次上台,用动情的歌声演绎了《最美的太阳》《牡丹亭》《红旗飘飘》《草原之夜》等曲目,激昂的歌声响彻云霄,悠扬地回荡在韶城大地。

  当晚比赛分为自选2分钟曲目演唱、自选30秒清唱歌曲进行两两配对PK、自选完整的一首歌曲进行演唱三个环节,民间民歌、现代流行、原创歌曲各种风格一起绽放,独唱、对唱、组合等多种演唱形式共同呈现,经典回味的粤语歌、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用各自独特的歌声,演唱出不同风格的曲目,唱出了当代劳动者追梦圆梦的豪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专业评审团的评分,来自乳源瑶族自治县的金歌组合脱颖而出,斩获“同饮一江水”2021年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韶关赛区冠军,来自仁化县的李福桃和来自曲江区的胡嘉乐分别获亚军和季军,乳源瑶族自治县的追风组合获得殿军,杰出歌手由乐昌市的GD组合获得。

  据了解,2021“同饮一江水”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韶关赛区决赛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韶关市总工会承办,韶关市文化馆负责执行,是一个展现自我、成就梦想、属于劳动者草根“民”星的舞台,为热爱音乐的劳动人民实现音乐梦想的平台。活动自2018年以来在我市举办了4届(包括昨晚这届),本次赛事在韶关赛区的各县(市、区)设分赛区,经过海选后,各分赛区的冠亚军于昨晚齐聚韶关决赛的舞台。(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